费尔南德斯家的日常bot

西葡固定||禁止逆家关注||弟宝允许 弟宝承认 弟宝来背负哥的整个世界!

佩德罗的酒量其实根本不如自己吧。


安东尼奥和他并排坐着,开始深切地怀疑这点。


他们在比拼酒量——一场过分幼稚的比赛,实在不该出现在他们这种年纪,可是不知为何哥哥玩得非常开心。

简直就是……安东尼奥用双手捧着酒杯,一边用余光偷偷打量身侧人的表情,一边小口地喝着酒。


他们周围已经堆了不少酒瓶。


“现在认输的话还来得及。”佩德罗戳了戳他的脸,语气已然开始飘忽。


“你还是别喝了吧。”


“你是在认输吗?”


“我才没有输啊!”


“那我就喝到让你乖乖认输为止。”佩德罗收回手,又给自己满上。


安东尼奥看着他发红的脸,想到他宿醉之后眉头紧蹙的难受模样,脑子里想的是管他干嘛,佩德罗就是这种自作孽不可活的人,手却先一步夺过哥哥的酒杯,送到了自己嘴边一饮而尽。


“想要kiss的话直接和我说就行了,不需要这种间接的哦。”葡萄牙呆了一下,还不忘挠挠弟弟的下巴调(竇)情。


“输了,我输了。别喝了我们回去吧。”

安东尼奥开始思考自己是否才是那个自作孽不可活的人。



是的,他才是。


佩德罗走了两步,大有年轻水手刚登上挣扎于风暴中的大船的美感,喝得更多的弟弟赶紧抓住了他。


“我背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要,我要你抱。”


安东尼奥挠了挠脑袋,小心地将他拦腰抱起,葡萄牙一点都不觉得丢人,反倒是兴致很好地主动勾住了他的脖子。弟弟心下一动。

“为什么想要我抱?”


“因为你说要背我,如果你说要抱我的话,我就会要你背。”哥哥笑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自己真是个笨蛋啊。



深夜的街道行人寥寥,路灯将他们的身影拉得老长。


“怎么摇摇晃晃的,你是不是喝醉了走不稳,也太逊了吧。”

“是你自己在晕吧!还有到底是谁喝醉了走不稳啊!”

“咦……”


“等等…佩德罗你别乱动啊。”


葡萄牙无视弟弟的抗议,在他怀里不安分地做起了小动作,又重重咬了一口安东尼奥的胸(竇)口。


实际上也喝多了的安东尼奥,痛得呲牙咧嘴,很不幸地,没能留意到脚下一块不平的砖石。


自己这算不算农夫与蛇的故事新编,摔倒在地之前,他脑子里都是这个想法,手却先一步垫在了哥哥的脑袋后边。


"......."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。


仰躺在安东尼奥身(竇)下的罪魁祸首对这桩惨案毫无负罪感,抬手摸他的脸,像是从没有发现过弟弟的脸这么好摸一样摸个不停。


“你输啦!安东尼奥输给我了!”这个傻瓜咯咯直笑,双眼像是被湿重夜雾沾湿,又因正对满天星斗而亮得惊人。


“我没有输!我喝得比你多!”另一个傻瓜急哄哄地重申事实。


“你输给我啦!”这个傻瓜还是在笑,又像是想起了弟弟在酒馆里那个间接的吻,他拽住了眼前人的领结。



“好吧!输给你了!我输给你了!”

一段沉默之后。另一个傻瓜,脸红的小傻瓜,自暴自弃般,大喊了起来。好在这条道上行人寥寥,不然每个人都要知道,一个名叫安东尼奥的傻瓜,第无数次地输给了那个名叫佩德罗的傻瓜。






:我们西西是少女妹宝1,和哥哥喝酒都要双手捧着杯子小小口喝(和恶友对瓶吹)

:太爱你哥只会害死你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